Sunday, March 13, 2011

朋友

对我来说,一个人的一生当中朋友是很重要的。
也许有些人会不认同这个说法。但对我而言我很需要朋友。
跟朋友在一起相聚的时光是很美好的。
有一句话说,出外靠朋友。
我一直都坚信这句话。因为当你家人离你很遥远时,朋友就是那个能帮助你的人。
不过,要找个真正的朋友是很困难的。
你可以有很多朋友,但知心的却很少,甚至没有。
我很开心我找到了一个非常谈的来的知心朋友。
其实他只是其中一个。在大学里还有一个。
不过,近来我跟某人因为这位家乡的知心朋友而发生了一点问题。
为什么呢?因为我的朋友是个男人。。。
是男人有错吗?女生就不能有男性知心友吗?
能,不过是在你单身的时候。
因为当你有了男友一切麻烦就会跟着来了。
他开始约束你,不让你跟你朋友联络。甚至讨厌你朋友。
而最无辜的就是你的朋友。
他什么也没做就无故的被讨厌。
你和你朋友明明是很清白的。
不过,却会被你男友说到好像你们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一面似的。
口口声声说爱你但最不相信你的人就是他。
无论你怎么和他解释他就是不明白。
只会叫你少跟那位朋友联络。最好不要联络那他就最开心了。
不过要你跟一位知心朋友不联络是件多么困难的事啊。
你已经习惯什么事都找他,没事也会和他聊聊天。
突然要你把他当作陌生人那不就等于要你改变人生?
这怎么可能。。于是你开始和男友谈条件。
谈好了,双方同意了。以为这件事就此解决了。
谁知,男友突然又拿这件事来吵。
我的天啊!!一切不是都解决了吗?还有问题吗?
原来男友一直都不相信你。注意着你的一切。
无论你如何解释他就是不明白。
这时的你好痛苦。。简直快爆发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就是那么不信任你?
在他眼中你就是个花心的人吗?就是会做对不起他的事吗?
吵了又吵,吵了又吵。。不累吗?
每天都想着同样的事情不烦吗?
一封邮件就足以让他起疑心。就那么不信任你吗?
交朋友也有错吗?有了男友就不能和其他男生当朋友了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和朋友的相处方式。这点有那么难明白吗?
于是你落泪了。真不知道是该伤心还是生气。
原本好好的一段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明明自己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为什么他就是不相信呢?
答应他少联络了,觉得很对不起朋友了,这还不够吗?
难道真的要失去朋友了他才开心吗?
心里充满了委屈和问号他知道吗?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他身上那他还能理直气壮的说“我不会” 吗?
这些问题一直围绕着你自己。累了。。。不想再去想了。。
多么希望一切能停止。
多么希望男友能谅解。
多么希望能不要对不起朋友。
但,一切都不在你掌控中。。
顺其自然吧。。心,真的累了。。
只是想要有个知心朋友都那么难吗?
这点自由都不能拥有吗?
谁能告诉我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