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常觉得很闷。。
是太寂寞吗??不过我应该早已习惯寂寞的日子啊。。
真搞不懂自己。。

最近的我接到了怪电话。。
打来竟然说我不认识他。。那干嘛打来给我啊??
真是神经病。。

最近的我还常被一个人烦。。
一个不想想起的人。。
想告诉他,不要再来扰乱我的生活了好吗??

最近的我很善变。。
一下子要这个,一下子要那个。。
心情也是一下好,一下不好。。。
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是闷坏了吗??

最近的我遇见了老朋友。。
这特别的朋友让我想起了许多与他的回忆。。
虽然不多但都是好的。。真叫人怀念。。
对他的思念在他离开家乡后越来越重。。
不知要何年何月再能相见了。。。

最近的我老爱胡思乱想。。
总是想些有的没的。。
好的也想,坏的也想。。
应该想的也想,不应该想的也想。。
不要长白头发比较好。。。

最近的我总会思念大学的朋友。。
太久没见了吗??真的蛮久的。。
总是想念与他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与他们相处真的让我很开心。。
好希望时间永远都停在这里。。
时不时还会特别想起一个人。。
听到一首歌就会想起他。。
唉。。中毒太深。。。。

最近的我对一个人总是忽冷忽热。。
对他,我觉得很抱歉。。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跟他说话会觉得很开心,有时又觉得很烦。。
不过他还是最好的。。只是希望他能改变形象。。
不过这样会不会很过分呢??
但我也只是希望他不要再傻傻的而已啊。。
应该还好吧??呵呵。。。

最近的我就是这么的乱七八糟。。。

ps: 希望我不会对那特别的朋友过度关心而造成困扰。。
      还有,改变形象大作战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